肌肉拉伤的手指-禁止转载

禁止转载
【除蔺靖外皆可】
【潦草手指落书】
【有空才正经画】
【古风培训基地】
琅琊阁江左盟日常比较多

“蔺哥哥你送我回金陵吧!我爹肯定会赏你好多东西的!”

“……你跑慢点,你身体状况不好。”

“嘿嘿怎么可能!我身体棒着呢!还有你到底答不答应啊?”

“……好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太好咯,蔺哥哥你一定要多住几天!我可喜欢你了!一定要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!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【如果反过来,就是林殊明亮的记忆加梅长苏的病体和残酷的现实,大概蔺晨会有一瞬的念头是让他永远只记得当初惨案发生前的时光,再也不要回到苏哲的人生里,反正自己有信心能让他多活几十年。

【因为是梅长苏的身体缩小所以脸肯定不是小林殊记忆里自己的样子,头发可以修剪,盟里的镜子却是砸光了,以及一遍遍骗他你生了场病身体不太好……

【所以我想怎么多干嘛,我只是想画小宗主撒娇是什么个样的脑坑……图二是宗主忙着梳头手被小阁主突然抓住又摸又看的戏码【。

评论(3)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肌肉拉伤的手指-禁止转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