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拉伤的手指-禁止转载

禁止转载
【除蔺靖外皆可】
【潦草手指落书】
【有空才正经画】
【古风培训基地】
琅琊阁江左盟日常比较多

飞流伤未好的那段时日,盟里正撞上一起大买卖,里里外外忙得不成个样子,终是被贼人进了内院掳走了宗主。

黎纲带人把十四州不到两日翻了个底朝天都没寻着人,愣是悔得要自裁,被甄平一把夺了刀说是蔺晨来了,宗主好端端跟他后头呢。

就是凌乱了些,头发丝乱飘,有几根粘在脸上擦伤的地方,除此之外气色并无大碍的样子,大概是蔺晨路上帮着照看着的罢。

倒是有些恼怒的样子,黎纲看着又要拔刀。

蔺晨眉毛一挑,也不说话,施施然就往宗主屋里走,末了才说要住个一两月,就睡这间屋,你家宗主应了的。

黎纲手一抖,刀又被甄平夺了。

“闹够了没有!”

“我可没闹。”

“你把我绑了就是想证明我现在已经如同废人一样任人宰割吗!”

“我是想告诉你!你们所有人!梅长苏现在已经没有能力自保!”

“我,……”

“你连我没用一成功力的手都挣不开!还敢出门不带人,居内宅不设暗卫!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是要愁死我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笔如智障(ry



评论(23)
热度(2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肌肉拉伤的手指-禁止转载 | Powered by LOFTER